不要找我

生活不是电影,不会有那么多不期而遇

骗局〖苏瓷〗3

回来了,写的太烂了……还有那个词“流水”真的好傻……

注意含车警告⚠️有点脱离历史  拖了太久不好意思(这里不能是0.5了QAQ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苏并不想过多侵犯学生的隐私,一次就够了,他也不是那么贪心的人。苏看完之后放在他的桌上,就去睡觉了。



希望瓷下次能注意点吧,这习惯确实不好。睡不着啊……那个词本来都忘了,一睡觉就想起来了,但愿那个词不是他想的那种情况吧……但愿如此。



寒冷的阳光照射在窗前,屋内与外面截然不同,充满着“温暖”。苏早就起来了,反思着自己到底为什么要侵犯别人的隐私……算了,先去洗漱吧,还有好多事没解决。



自己走的这条路越来越多人了啊……自己作为第一个人,走的果然不太顺利。明天和意外不知道那个先到。自己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人民。有那么多志同道合的同志,走下去也容易了。



瓷一如既往的做好早餐,等着十五个孩子自己起来,毕竟自己也不是别人劳逸的保姆。只是答应了老师做饭而已,家务还是由大家承担。



“老师?你出来了,快来吃早餐(这里有bug)吧。”“嗯。”苏看着学生脸上灿烂的笑容,想起来以前……算了,先吃早餐吧。



瓷看着苏吃着东西,欣慰一笑,这种时光似乎不多啊?,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?!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了。“瓷!今天的家务轮到我们了!”俄微笑的看着瓷。



“不要把碗打碎了。”苏吃完早餐就要跟着瓷去对付某些人了,十五个小孩在家还是要小心点啊。“知道了,知道了!拜拜”



苏跟瓷上了车。坐在车上,苏感觉有点精神错乱……『美这个***不打到他服,他绝对会反攻你的!』……苏看着瓷,瓷正往玻璃窗外看着雪,忽然感觉到有一股让他觉得危险的视线看着他,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,转过头去看向苏。虽然瓷转过头来,眼神中带着一丝恐惧但很快被瓷隐藏起来了。



不过还是被苏看到了……『无能,你的孩子,你的学生他们都厌恶你』“老师?你怎么了?”瓷有点担心,苏平常并不会这样



“没 事!”苏忍住精神的扰乱且镇定了下来。瓷看到苏这样也不好说什么,就这样两人一路平静的去了公司。



在苏走进办公室起,热闹的各国瞬间安静了下来。他们知道美苏冷战几乎无法避免了,毕竟美对援助希腊和土耳其问题中回答的话可让苏恼火。“这就是美国对共产主义暴君扩张浪潮的回答”,是“我相信,这是美国外交政策的转折点,他现在宣布,不论什么地方,不论直接或间接侵略威胁了和平,都与美国的安全有关。”



美这就是对苏全面的冷战书。苏与美本来就是两个阵营的老大,不吵起来是难免的,更容易引火烧身。



“你发表的言论是不是太过火了?”苏一只眼睛瞎了,但并不妨碍他另一只眼睛的对别人释放的压力。“你是个共产主义的暴君,说是解放,其实就是侵略!”苏听到这番言论感觉美其实是想笑死他吧。不过也是美想对自己进行开刀了。



瓷跟在苏的后面,作为苏最放心的人,瓷同苏坐在桌上。在苏走后,瓷转过头看了下美,美似乎向他笑了下?


苏坐在车上,感觉焖 热。这种感觉让苏猜到了什么,肯定是美给他下 c y了!最后的理智使他趴在瓷的耳朵旁。瓷对于老师突然趴在自己的耳边这种事情虽然是发生过好几次了?到底还是不熟悉。



“老 师?”瓷感觉自己身旁的人气息似乎不对,这似乎是cy?!难道老师也被美下了c y……他从此刚才就觉得不对劲了,自己的身体突然出现躁动,勉强撑住。


应该是刚才那几杯水,美到底给老师下了多少药啊?!现在只能回去在解决了……



瓷下了车,拖着重重的斯拉夫人可不是一件好事。瓷艰难的打开了门。小熊们都应该睡了,瓷把苏放在床上,刚想离开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